你终于看到我写的文啦

下辈子还要当嬷嬷

伽小/小心超人的恋爱游戏(上)

★ooc


★架空世界


★玩家小×npc伽(偏执),救赎向


还没写完,看看明明能不能肝出来





小心超人逛网站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游戏的广告。

  “定制你的完美男友。”

  想起了今天宅博士说准备让他去相亲这件事。

  emmmm,可是自己还没谈过恋爱,难道就要迈过这一步去结婚了吗?可是到现在为止自己都还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滋味。

  想了想,小心超人还是点了进去。

  “请输入您的意向男友。”

  小心超人随手打下几个字,又顿了顿,加上了一个。

  “帅气。”“强大。”“悲惨。”

  前段时间看甜心超人很迷一个电视里的角色,说是什么美强惨,虽然不了解,但是看甜心超人那么喜欢的样子应该还不错吧。

  输入完毕之后,界面就弹出了一个消息。

  “谢谢您的支持,我们将会为您在世界里选择符合您标准的角色作为您的男友,本次公测为付费不删档,公测时间为八天,祝各位玩家玩得愉快。”

  原来还在公测。

  随后就是一段pv,具体介绍了整个世界的设定。

  随后,最后一个镜头则是从很多个人头上飞过,最后定格在一个蓝色的身影上。

  那是一个挺拔,俊美却不娘气的人,他指挥着下面的士兵们操练着,非常威严。

  嗯,帅气是有了。强大……看起来也有。

  之后画面突然摇晃起来,只见从天空中射下一道光束,而在光束的旁边,则是万物复苏。

  “那是什么?”

  “看!!哪里有水!!”

  “真的有水!干旱了这么久终于有救了!”

  人们聚集上去,但那束光却在移动,最后照在那道蓝色的身影上。

  “他!”

  “难道,伽罗殿下就是被上天选中的人?”

  “伽罗殿下万岁!”

  群众们欢呼,他们将伽罗推举成他们的帝王。

  pv的最后,是伽罗一个人走上龙椅,他背对着群臣,然后回头看向远方,这在小心超人的视角里,却像是他在看自己一样。

  莫名的,小心超人觉得他可能很孤独。

  哦,不对,这是……男的?

  小心超人又返回去看了一眼游戏介绍。

  女性向游戏。

  ……

  还要不要继续玩?

  算了,还有点意思,玩玩看吧。

  游戏界面则是伽罗坐在龙椅上,他可以四处走动,碰他的不同地方还能说话。

  又过了几个主线,却发现伽罗一直都穿着同一件衣服。

  这么好看的人怎么能只有一件衣服呢。

  于是小心超人找了找商店,充了个648,给伽罗买了几套比较好看的衣服。

  买完之后,回到界面,却发现伽罗被他买的衣服压在最底下。

  这是怎么回事?

  小心超人又买了一件,然后观察。

  发现他给伽罗买的东西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看样子应该是那道光束……原来那道光束是送东西的啊。

  小心超人看着伽罗一脸疑惑的看着周围的衣服。

  不由得笑了笑。

  这表情简直太像真人了。

  没忍住,又氪了个648,把商店给搬空了,毕竟是公测,商店里其实也就那些东西。

  界面被东西堆满,小心超人也愉快的去睡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等小心超人揉着刺痛的头醒过来的时候,却发现眼前的场景非常的熟悉。

  古典的墙壁,古典的床,还有……“伽罗?”

  “你认识我?”

  伽罗就坐在小心超人的旁边,他有些惊讶的说道。

  “…嗯。”

  “那你能说说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不能说吗?”

  “…可能是,梦里。”

  “梦里啊……”

  “这里,是哪里?”

  “当然是××国啊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怎么会这样?

  小心超人皱着眉头低头。该怎样才能回去。

  “陛下,诶,您的恋人醒来了?”

  “恋人?”

  小心超人疑惑的看着伽罗。

  “等会儿和你说。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是这样的,陛下前段时间送出去的衣服,不知怎的又回到了陛下的房间。”

  “还扔不掉了是吗?”

  额,衣服?

  “那个,那些衣服是我送的。”

  “嗯?你送的?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“你先下去。”伽罗朝着太监说道。

  “是。”

  “所以,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其实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”

  “看得出来,因为今天早上我才接住从天上掉下来的你。”

  “从……天上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行吧,那恋人……”

  “那群人一直催着我要我结婚,但是我一点都不想,又不知怎么这束光一直在我头顶上还不停的向我掉东西,我就和他们说上天肯定是要把最好的人从天上给我送来,结果……你就来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哈哈,没关系,实在不喜欢我也可以和他们说你是从屋顶上掉下来的。”

  ……

  “好了,不过既然你来了,我就带你参观一下这里把,天上应该没有这样的风景吧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那就好,虽然这里虽然可能没有你们那好看,但是也不是非常难看。”

  “不,很好看。”

  “是吗?”

  显然是不相信,不过小心超人不准备多做解释。

  “这里是我们吃饭的地方。”伽罗指着一个可能有两个足球场大的殿堂说道。

  “喂那是我的肉!”

  “略略略,抢到了就是我的。”

  “救命啊!有怪兽!”听到这句话,小心超人都准备冲上去的时候却看到伽罗上前去按了一个按钮。

  “没关系,这只是一个像怪兽的灯。”

  “伽,伽罗殿下……”

  “伽罗殿下!”

  瞬间,所有人都朝伽罗鞠躬。

  “嗯,大家继续吃饭吧。”

  不过很显然,有他在,所有人都非常拘谨。

  “我们走吧。”

  小心超人看不到伽罗的表情,但他的背影却是那样的落寞。

  他……其实也想和他们一起吃饭的吧。

  “这里就是我们日常练武的地方,也是我经常来的地方。”

  “伽罗殿下!”

  每个士兵都是训练有素的样子,他们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。

  不过伽罗没待多久,尽管他非常喜欢这里。

  小心超人和他逛了很久,天也快黑了,他们才又回到了宫殿里。

  “伽罗……”

  “到现在为止你还是第一个这样叫我的人。”

  可能一到了夜晚,人就容易变得脆弱。

  “没关系的,至少,你做的很棒不是吗?”

  “可能是吧。”

  伽罗走到窗前,看着天上的月亮。

  “其实如果可以选择,我只是想当个普通人。”

  “从小我就生长在帝王世家,我有五个哥哥,他们每个都身怀绝技,和他们相比,我实在算不了什么,不过,他们也都非常宠我,我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来帮我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这里开始闹干旱,闹饥荒,父皇搬空了国库,可是换来的却是人民的暴动,我的几个哥哥去了其他地方解决这件事,只留下我一个……”

  “伽罗……”

  “其实这样也没什么,但是……他们被他们所拯救的人民给吃掉了。”

  “什么?你是说……人吃人?”

  “是啊,闹饥荒,他们实在是没东西吃了,就只能吃人了。可是多么可笑,我的哥哥们被他们想要拯救的人给吃了。”

  “所以我拼命的提升我的能力,让所有人都害怕我,这样才能让他们冷静下来,可是换来的,却是无尽的孤独。”

  伽罗又走向小心超人。

  “你是第一个,愿意接近我的人。”

  他用手轻轻抚摸小心超人的脸颊。

  “就算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想,我也不应该放你走。”

  “你…”

  没等小心超人把话说完,就被伽罗从身后捆住小心超人的手扔在床上。

  “放心,我会好好对你的,你需要做的,就是每天陪我聊聊天。”

  说完,伽罗就离开了。

  小心超人挣扎着,却发现这个绳索好像越来越紧。

  难道这就是惨吗?

评论(6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