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写难道不行嘛

下辈子还要当嬷嬷

黎朔/简隋英/顾青裴/李程秀的追夫(11)

逆cp


Ooc


部分虚构,勿考究





邵群刚出赵锦辛的家门,就看到从远处跑过来的李程秀。


  “邵群,怎么这么……久……不回……回家?”


  邵群皱了皱眉。


  “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?”


  “是……黎大哥……和……和我说的。”


  “他又是……算了,找我有什么事吧。”


  “茶……茶杯好像生病了,你看看。”


  说着,就把手里抱着的狗递给邵群。


  邵群看了看,发现这狗其实只是睡得太死,什么问题都没有。


  但莫名的,心底涌出一股不明情绪。


  “它没事……”


  “真……真的吗?可是……可是他睡了好久……”


  “程秀,你把我当做什么了?”


  李程秀被邵群抓住肩膀。


  “什……什么什么?你……当然是我爱人……”


  “所以你就是这样对你爱人的?”


  不关心,只有需要的时候才会来找他,什么事都比他重要,一只狗睡觉就害怕的这样,他离开了这么久也没见给他打个电话发个信息啥的,而且自己的位置还可能是黎朔告诉他的,不然李程秀可能都不会来找他吧。


  邵群看着李程秀大惊失色的表情,冷冷的嗤笑一声。


  “我自认对你也算不错,你生活上我从来没亏待过你,甚至因为我从前做的那些蠢事处处包容你,你是我这辈子第一个我想要共度余生的人,但你是怎么对我的?我找你的时候不是说有工作,就是说你要照顾这只狗还有正正,到底谁是和你在结婚证上的人啊?”


  邵群松开了触碰着李程秀的手,说出这些之后似乎变得轻松起来。


  “该谢谢我那个弟弟,不然我恐怕还说不出这些话。”


  说完,邵群就准备离开。


  “你……你要去哪?”


  “这个家不属于我,我想我该回到原本的生活去了。”


  邵群将李程秀扯住自己的手指一根根松开。


  “程秀,你的生活好像并不需要我。”


  他深深地看了李程秀一眼。


  这个人身上有着太多故事,在他身上,邵群疯狂过,青涩过,爱过,但最后似乎还是走向了这个结局。


  邵群腿长,很快就有的很远,不管李程秀在后面怎么喊他,他都没有回头。


  我犯下的过错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弥补,但这前提是把我当个人,但凡你能表现出一点在意我的行为,我甘愿给你做牛做马,可惜,你甚至都不愿意骗我一下。


  “给李程秀账户打一百万,之后每个月打十五万,还有给我准备离婚需要的材料。”


  车子并没有开动,邵群其实在这里等了许久,但是,他却看到李程秀抱着那只狗缓步离开的背影,眼神一直注视着前方,没有扫视周围。


  多么可笑,这个人甚至都不愿意出来找一下,可能早就想离婚了吧。


  邵群苦笑,自己可能就是个累赘吧。


  邵群在这里不知道呆了多久,只是等到累了,才开车离开。





——

就是说……我们的关注点在追夫上,一些剧情bug咱就不要过于在意了行吗?😂



别骂,骂了也不改

别杠,杠就是你对


彩蛋是变成猫的邵群和非常宠他的李程秀,和正文无关,选择观看

评论(45)

热度(85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