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写难道不行嘛

下辈子还要当嬷嬷

黎朔/简隋英/顾青裴/李程秀的追夫(10)

逆cp


Ooc


部分虚构,勿考究




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,路途上会有很多站,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。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,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。

—— 宫崎骏 ​​​​


黎朔本以为他和赵锦辛的缘分已经停在这一刻,当他看着从劳斯莱斯幻影走下来的男人的时候,他的内心依旧不免的有些心动。


为什么呢?他已经和你不再是同路人了,你就不该在对他抱有任何幻想。


赵锦辛缓缓走来,每一步都好像踩在黎朔的心上,随之荡漾。


黎朔不免有些唾弃自己,你们马上就要离婚了,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,不要再对赵锦辛心动了。


和黎朔想法千差万别,赵锦辛只是经过他,然后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声走吧。


愣住的黎朔才重新反应过来。


“两位是否已经决定好离婚了?”


“不然回来找你?”


“……是。”


赵锦辛塞着一只耳机,里面不知道在放什么歌,如果是以前的话,赵锦辛一定会抱住他然后将另一只耳机塞给他,两个人一起沉浸在音乐中,不会有烦恼,不会有第三人打扰。


只是时间过得很快,工作人员非常迅速的将业务办理好。


黎朔也收到了他的那本离婚证。


手上的似乎还是热的,黎朔低头看着手上的离婚证,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,从很小的时候,他就学会了尊重,学会帮助所有人,很少会拒绝别人,但是,对于赵锦辛却是个例外,好像他们结婚之后自己开始慢慢的忽略他,也不想以前那样一直关心他,为什么?


黎朔默默在心底问了自己。


其实有个答案,但黎朔有点不敢相信。


因为自己太爱赵锦辛了,默认不管自己怎么做这个人都不会离开自己,他会包容自己,理解自己,也会爱自己,所以自己开始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,认为赵锦辛的一些撒娇是无理取闹。


那如果一开始,赵锦辛不管他,不会每天给他打电话,不会在他不舒服的时候照顾他,那么,他还会和他在一起吗?


答案当然是不会。


毕竟一开始的标准就是找个贤妻良母。


赵锦辛做到了,甚至做的比一般人都好,反而是自己,做的一塌糊涂。


“锦辛……”


赵锦辛拿到手之后就准备离开,黎朔立马叫住他,还用手扯住他的衣角,不知道这次分别,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又是以什么身份,至少现在,再多看几眼。


“怎么?还有什么事?”


赵锦辛一脸冷漠,这下倒显得黎朔无理取闹。


“还能,当朋友吗?”


听到这话,赵锦辛冷笑。


“黎朔,中央空调也不该是你这样当的啊,怎么?离婚了还念念不舍啊?接着当朋友的名义以后当炮/友啊。”


赵锦辛伸手扯开黎朔的手,整理了一下并不乱的衣服。


“我们已经到这里了,以后不管什么身份,再次见面的时候,我们之间,只会是陌生人。”


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
黎朔看着他的背影,在民政局留恋不返。


好像只要他不离开,他们的身份还没有改变一样。




——



别骂,骂了也不改

别杠,杠就是你对

评论(63)

热度(70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