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终于看到我写的文啦

下辈子还要当嬷嬷

ABO/锦辛怀孕梗

@Lily 点的梗


要求是虐锦辛,黎朔追夫


逆cp


Ooc





赵锦辛痛苦的坐在沙发上,头上不停的冒着冷汗,身旁的手机屏幕还亮着,是黎朔的电话,但始终没有拨出去。


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已经有五个月了。


黎朔除了每天会按时来看他以外,从来不会来找他。


此时的他,急需黎朔的信息素。


在难受之际,赵锦辛不自觉的回忆起他们的从前。


赵锦辛和黎朔原本都是a,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但因一次酒后失事,两个人不得不绑在一起。


但两个a是不被认可的,赵锦辛的家人都让他离开黎朔。


但赵锦辛实在太喜欢黎朔了,于是悄悄去做了手术,变成了o。


为此,赵锦辛的家和他断绝了关系。


原本赵锦辛觉得没什么,他只要有黎朔就足够了。


但生活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好,黎朔只是刚开始几天对他好,后来工作越来越多,直到现在他们一天最多只能见一次面。


怀孕了的o非常需要自己的a,但赵锦辛却很少能被黎朔的信息素安抚,所以他现在被折磨的非常痛苦。


“锦辛!”


邵群进门看到赵锦辛非常难看的脸色,连忙冲上去。


“你真是……”


不知从哪里骂起,看着赵锦辛这个样子,又舍不得骂。


邵群实在拿自己这个弟弟没办法,只能两人送去医院。


——

医生拿着检查报告,眉头紧锁。


“怎么回事?你体内怎么一点属于a的信息素都没有?你老公不知道你怀孕了吗?不知道你现在非常需要他的信息素吗?都已经五个月了,如果到了六个月的时候还没有信息素你和孩子可是不能完全保住的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他那男人可是个大忙人。”


邵群在一旁冷嘲热讽。


“哥……”


赵锦辛虚弱的喊了喊。


“我说你可真是一根筋,也不知道你看上了他什么。”


邵群没在说话。


医生给他开了点药又让赵锦辛赶紧让黎朔给他信息素就离开了。


房间里,两个人沉默以对。


“锦辛……你爸妈当时只是气话,这么久了他们一直都很担心你,要是知道你过得不好,他们该多么后悔当初让你和黎朔认识啊。”


赵锦辛只是盯着前面,眼神无光。


O在怀孕时非常脆弱,很需要a的照顾,但他的a总是很忙,很少有安抚他的时间,导致赵锦辛现在精神恍惚,身体总是会痛。


“哥……我真的做错了吗?”


赵锦辛开口说道,他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
邵群见不得他这样子,上前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
“错的不是你,应该是黎朔。”


是他没有照顾好你。


刚才他还想去揍黎朔一顿,但是后来又想了想,还是算了,如果揍了之后他改过自新赵锦辛恐怕还是会跟着他,像现在这样的话还能劝赵锦辛离开他。


“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,回家吧,你还有家人,你不是只有黎朔。”


赵锦辛低下头,被子上多了几滴水渍。


——

黎朔回到家,正想让赵锦辛去做饭,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。


于是他打开手机拨通赵锦辛的电话。


“锦辛,你在哪?我回来了,你没有做饭吗?”


但那边等他说完就直接挂了。


黎朔眉头紧锁,赵锦辛不会挂他的电话的。


他又打了个过去,这次却无人接听。


无奈,黎朔只能自己准备今天的晚饭。


他坐在沙发上吃着前些天买的水果,打开电视观看节目。


“o一般在这时是非常脆弱的,长时间没有a的信息素安抚的话到最后是会精神失常……”


黎朔懒散的看着电视讲解关于a和o的知识。


直到半夜,黎朔看了看时间,发现赵锦辛还没有回来。


赵锦辛基本上没什么地方可以去,但是他知道,邵群总是会趁他不在的时候来看锦辛,所以如果找不到锦辛的话就去找邵群。


——

“你自己看看,你把人逼成什么样了?”


黎朔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赵锦辛无神的躺在床上,一动也不动,头发凌乱不堪,像一只破布娃娃。


“锦辛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黎朔想上前看看,但他一靠近赵锦辛,他就立马躲开,就像躲瘟神一样。


“你不要过来!”


“锦辛……”


“他这样子可都是拜你所赐。”邵群冷冷说道。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“怎么?你不知道o在怀孕的时候非常需要a吗?如果没有a的信息素o最后可是会疯的。”


宛如晴天霹雳,黎朔整个人楞在那儿。


怎么会。


黎朔其实从来没想过赵锦辛如今的性别是o,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就算是之后赵锦辛变成了o表现得也和a没什么区别,黎朔又没去了解过o,就算听到了也只是当娱乐消遣,所以对于o的知识可谓匮乏。


之后黎朔去补了一下关于o的知识。


在看完最后一本的时候,他整个人卸力躺倒在床上。


原来o怀孕的时候每天都处于比fq期更危险的时刻,原来他们会非常敏感,非常缺乏安全感。


黎朔回想,当初赵锦辛第一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,他还在开会,锦辛和他说他不舒服,但是他是怎么说的?


他说不舒服就躺躺,他今晚要忙工作,很晚才会回去。


至此以后,赵锦辛便很少给他打电话了。


——


赵锦辛已经逐渐恢复,孩子也已经到了八个月,就快要生产了。


他躺在病床上,看着电视上播放的早教节目。


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
这些日子,他都是依靠药物来缓解怀孕带给自己的痛苦。


没关系的,就算是自己一个人,也是可以把孩子养大的。


黎朔很早之前就给他发了消息,但没回。


不重要了。


已经不再需要了。


赵锦辛吃着盘子里的食物,他想,未来他还是可以过得很快活。


——


“锦辛……”


黎朔在病房外敲门。


赵锦辛只是瞟了他一眼,又继续干自己的事了。


医生告诉他不能情绪过激,所以他一直都在抑制情绪,现在看到黎朔,已经生不出什么感觉了。


黎朔拿出一堆文件,放在赵锦辛面前。


“我花了三个月,把公司的权力分给了几个我信得过的人,这个是股份转让书,你在上面签个字,公司以后就是你的了。”


黎朔知道他不管做什么都无法弥补对赵锦辛的伤害,但至少,要给他弥补的机会。


“不用了,我不需要你的公司。”


黎朔看着赵锦辛,在他震惊的目光下慢慢跪下。


“我对不起你,所以我更不想在对不起你肚子里的孩子,求你了,让我弥补我的过错吧。”


哪怕是被一群人追着打的时候,黎朔也从未对任何人跪下,但现在,他却跪在了赵锦辛的床前。


“何必呢……我们不应该再有关系了才是。”


这个结果,也有他的一部分,如果不是当初他执意要嫁给黎朔,他们之间也不会走到这一步。


“不,我欠你的,永远也还不完。”


但赵锦辛只是转过头,不再理黎朔。


——


“姓黎的天天跪在你家门前,说是要向你父母请罪。”


“没事,他的性格过两天应该就会离开了吧。”


“听你爸妈说好像已经跪了一个星期了,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九点,还真是风雨无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会心软了吧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——


赵锦辛的房门前每天早上都会放一大堆补品。


问别人都说不知道。


那么只有那个人了。


——


赵锦辛半梦半醒之间,好像听到一声叹息。


“我该怎样做……”


他睁开一只眼,看到黎朔坐在他面前。


也不知道这种事发生了多久。


黎朔轻轻的抓着赵锦辛的手,慢慢的散发自己的信息素。


赵锦辛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主动的吸收,就好像做了很多次一样。


信息素进入身体的感觉流过赵锦辛的身心,由内而外的感到舒适。


怪不得自己最近身体变得不再不舒服了。


慢慢的,因为太舒服,赵锦辛重新沉入了梦乡。


——

可能是看黎朔实在太可怜,自己的孩子也已经变成了这样,赵锦辛的父母终究还是让黎朔可以去看望赵锦辛了。


黎朔坐在病床前给赵锦辛削苹果。


“这个大小合适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黎朔帮赵锦辛擦身体。


“这个力度适合吗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这里……咳,这里需不需要我擦?”


“……你手都……”


赵锦辛此前差点就要疯了,即便现在已经脱离危险,但还是很脆弱,再加上孩子,他现在根本动不了。



——


进产房的时候,黎朔握着他的手,眼里充满了担心。


“不管孩子怎样,你一定要平安。”


赵锦辛只是看着他的眼睛,没有说话。


黎朔心急如焚,在门口不停踱步。


心里默念锦辛一定要没事。


应该是上苍眷顾,大人和小孩都保住了。


黎朔直接腿软坐在地上。


——

黎朔在赵锦辛生了孩子之后的一年里,每天都待在家里陪着锦辛带孩子。


黎朔不知道赵锦辛有没有原谅他,翻看着他和小孩玩的时候,内心一片柔软。


“锦辛……需要我的信息素吗?”


按道理来说,被标记了的o应该是非常渴望自己a的信息素的。


赵锦辛听到这句话,愣了愣,然后摇头。


“不用了,我把你的标记洗掉了。”
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
“不然你现在看到的,应该就是疯掉了的我。”


如果还有标记的话,药物是完全无法医治的。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黎朔,我现在还选择呆在这里,仅仅只是因为孩子。”


说完,赵锦辛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只是因为孩子吗?


黎朔只是泄气了一会儿,但很快就重新振作。


没关系,至少现在锦辛还在他身边,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去获得赵锦辛的原谅,如果一辈子不原谅,那他就下辈子,下下辈子都去弥补。


“锦辛,我们没有离婚,还可以做夫妻之间的事吧。”


“你……唔……”






——

其实……这个脑洞又可以开一个长篇,但懒是原罪……


彩蛋放个表妹视角,温馨提示,赵锦辛已经心如死灰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610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